>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恭喜!元彬要当爸爸啦 李娜英怀孕成为准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李娜英元彬写真图。


  搜狐娱乐讯 有消息称李娜英已经怀孕升级为准妈妈,今日(8月3日),双方的所属社向韩媒证实了这一消息。

  于今年六月秘密举行婚礼的元彬、李娜英夫妇,3日通过所属社宣布了女方怀孕的消息。正在享受着甜蜜新婚生活的两人通过所属社表示,多亏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才在短时间内有了这样的好消息,因此也想在消息确认的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以后会以更加成熟的面貌与更好作品,来回报大家的关爱和祝福。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3/n418078834.shtml report 691 李娜英元彬写真图。搜狐娱乐讯有消息称李娜英已经怀孕升级为准妈妈,今日(8月3日),双方的所属社向韩媒证实了这一消息。于今年六月秘密举行婚礼的元彬、李娜英夫妇,3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