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爱你》收视持续低迷 人气偶像难救剧情

来源:搜狐韩娱
SBS周末剧《爱你的时间》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 今日(8月3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SBS周末剧《爱你的时间》收视率持续低迷,一直在周末剧中处于垫底的状态。

  昨日(8月2日)播出的《爱你的时间》收视率较上一集5.9%的收视率下降1.2%,达到4.7%。该剧云集河智苑、李阵郁、INFINITE成员L,尹均相等人气偶像,配角也包括陈京等实力派演员,故事内容也符合夏季清新浪漫的风格,但收视率却一直萎靡不振。

  究其原因,也许首先与该剧的爱情主线有些模糊有关。河智苑和李阵郁是该剧当之无愧的女一号和男一号,荷娜(河智苑 饰)与崔元(李阵郁 饰)青梅竹马,崔元也一直爱着荷娜,但是却始终不开口说明,而只在旁边守护,并且当荷娜也显示出稍微动心的时候,又莫名杀出了前男友搅局,本以为只是一段小插曲,然而荷娜却与前男友重修旧好,大家期待的荷娜与崔元的化友情为爱情再次被搁浅。

  其次是人物关系的简单化。周末档电视剧一般都是家庭伦理剧,写实的风格备受周末剧观众的喜爱,但是该剧剧情多数局限于男女主角的暧昧关系,其他成员的戏份明显偏弱,不能与主线索有机结合并构成立体化的人物关系网,因此也难找到更多看点。

  最后,该剧的剧情进展显得拖延而缓慢,始终在一个地方绕圈子,女主角荷娜何时才能对男主角崔元产生真正的爱情令人担忧,时机总是被错过,两人的感情始终没有得到升华。随着荷娜重新投入前男友的怀抱,崔元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也显得有些牵强。后续剧情,编剧将怎样提振收视率受到关注。

  此外,河智苑在该剧中饰演的吴荷娜是一名销售干将,男主演李阵郁则在电视剧《爱你的时间》中饰演一位具有7年工作经验的空中乘务员副事务长崔元,两人青梅竹马有着17年的深厚友情,但是却迟迟无法发展成为恋人。该剧于每周六、周日晚10时播出。全星网/供稿 张美花/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8798.shtml report 1314 SBS周末剧《爱你的时间》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今日(8月3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SBS周末剧《爱你的时间》收视率持续低迷,一直在周末剧中处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