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超人》秋成勋挑战蹦极 萌娃纱兰担心落泪

来源:搜狐韩娱
 KBS 2TV节目《超人回来了》截图 

  搜狐韩娱讯 在昨日(8月2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秋成勋与妻子矢野志保一起带着爱女秋山纱兰享受在公园玩耍的愉快时光,然而萌娃秋山纱兰看到爸爸在高空挑战蹦极时用眼泪表达了内心的恐惧及担心。

  当天,秋成勋一家三口来到公园,享用着亲自做好的紫菜包饭盒饭,秋成勋夫妇两人还回忆起了过去的时光,画面非常温馨。之后他们看到高处有蹦极台,妻子让秋成勋尝试一次。看到秋成勋有些犹豫,妻子就用激将法问道:“害怕了吗?”秋成勋苦笑着回应道:“应该可以试试吧。”于是,秋成勋就走上台阶,迎接蹦极挑战。此时站在下面的萌娃秋山纱兰哭着说道:“爸爸,我们去看羊吧。爸爸,不能掉下来啊。”秋成勋在即将下落的那一瞬间大喊爱女的名字,非常勇敢地成功挑战了蹦极。

  此外,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于每周日下午4时50分播出。全星网/供稿 常一禾/文 K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7889.shtml report 920  KBS2TV节目《超人回来了》截图 搜狐韩娱讯在昨日(8月2日)下午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秋成勋与妻子矢野志保一起带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