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HINee新曲火热公开 席卷各大音乐网站

来源:搜狐韩娱
 SHINee

  搜狐韩娱讯 8月3日0时,男团SHINee第4张正规再版专辑《Married to the Music》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同名主打曲《Married to the Music》席卷了各主要音乐网站的实时音源榜。

  据悉,主打曲《Married to the Music》公开后,即刻在Melon、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Bugs Music、Mnet Music、soribada等7个主要音乐网站上问鼎了实时音源榜的榜首。《Married To The Music》由英国作曲团队LDN Noise制作,将陷入爱情的情感比喻为了音乐,是一首能够突出SHINee成员之间默契的歌曲。不仅如此,《SAVIOR》、《Hold You》、《Chocolate》等其他再版专辑中所收录的新曲也榜单上的排名也较靠前,成绩十分喜人。此外,SHINee将于8月7日通过KBS 2TV音乐节目《Music Bank》首度公开《Married to the Music》的舞台,并以此开始再版专辑的宣传活动。

  此外,粉丝们可于8月5日通过Naver手机软件V的SMTOWN频道观看SHINee成员们的实时直播表演。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M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7210.shtml report 1063  SHINee搜狐韩娱讯8月3日0时,男团SHINee第4张正规再版专辑《MarriedtotheMusic》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同名主打曲《Mar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