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天上智喜成员Stephanie发单曲 变白发性感美人

来源:搜狐韩娱
Stephanie 


  搜狐韩娱讯 原韩国女子组合天上智喜成员Stephanie将于12日发行solo数码单曲《Prisoner》,以个人身份回归活动。

  Stephanie现所属社MAFIA RECORD在3日公开了新专辑的预告照,照片中Stephanie一头白色的大波浪卷发,性感而又凸显健康美的游泳衣把她的好身材完美地勾现出来。以天上智喜成员天舞身份为人熟知的Stephanie,将在20代的最后阶段摆脱本来的标签,以solo歌手的身份再次踏上舞台。

  MAFIA RECORD表示“早前天舞一直是学业与电台DJ工作并行,扎实地为自己的solo做了准备。虽然作为歌手已经展开过多样的活动,但这次的专辑将完全为大家展示solo女歌手Stephanie的魅力。不但表演上的进步,她的音乐性和外型方面的也做了很多变化,值得大家期待。”

  另外,Stephanie将在正式音源公开之前举行Showcase。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MAFIA RECORD/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6939.shtml report 955 Stephanie搜狐韩娱讯原韩国女子组合天上智喜成员Stephanie将于12日发行solo数码单曲《Prisoner》,以个人身份回归活动。Stephani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