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传《真男》本月拍女军3 制作组否认称未确定

来源:搜狐韩娱
《真正的男人》女军特辑2 


  搜狐韩娱讯 传韩国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女军特辑3即将投入拍摄,制作组表示传闻并非属实。

  3日,某媒体报道“女军特辑3将拍摄海军篇,并作为中秋特辑播出。现在确定的参与者有搞笑艺人申凤善,其余一共7至8名的出演者将在选拔后于17日开始进行两天三夜的拍摄,该特辑将于9月末播出。”

  对此,MBC方面表示“的确是有计划要再拍摄一次女军特辑,但还没到项目构成的阶段,出演者、拍摄计划都完全没有确定。”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真正的男人》女军特辑/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6358.shtml report 757 《真正的男人》女军特辑2搜狐韩娱讯传韩国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女军特辑3即将投入拍摄,制作组表示传闻并非属实。3日,某媒体报道“女军特辑3将拍摄海军篇,并作为中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