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Gary上海YY玩唱会落幕 直播在线人数达120万

来源:搜狐韩娱
 Gary

  搜狐韩娱讯 近日,歌手Gary在上海举行了YY玩唱会,该活动通过YY网络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

  当日,天气十分炎热,粉丝们仍旧来到演唱会现场为Gary捧场。据悉,主办方举办了多项特别环节,粉丝们有幸与Gary近距离接触。此外,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厚爱,Gary共演唱了10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全场粉丝们与Gary一同合唱了《人情味》,场面温暖震撼。此外,该活动通过YY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吸引了众多未能到现场观看的粉丝们。活动刚开始,参与直播活动的粉丝数便暴涨,最高实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20万人次,着实令人感叹Gary的火爆人气。

  据了解,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YY玩唱会再次感受到了Gary的人气,他拥有充满热情的舞台风范,又为粉丝们送去了最棒的粉丝福利,真不愧为Gary!Gary令全球120万粉丝同时为其疯狂,再度验证了他是最棒的全球明星。”

  此外,除了中国,Gary还收到了亚洲其他地区的公演邀请,人气十分火爆。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Leessang Company/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3496.shtml report 980  Gary搜狐韩娱讯近日,歌手Gary在上海举行了YY玩唱会,该活动通过YY网络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当日,天气十分炎热,粉丝们仍旧来到演唱会现场为Ga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