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YG与车胜元和EPIKHIGH续约3年 互相信任

来源:搜狐韩娱
 车胜元
 EPIK HIGH

  搜狐韩娱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与演员车胜元,HIP-HOP组合EPIK HIGH续约3年。

  车胜元加入YG之后,通过电视剧 《你们被包围了》,《华政》等继续进行着演员的活动。同时通过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展现了高超的厨艺,被人们亲切地称为“车大婶”,达到了新的事业巅峰。

  车胜元同时被10多个品牌选为代言人,并且近期又决定出演电影《古山子》,在各方面都积极地活跃着。

  Tablo在发表专辑《红疹》的时候,EPIK HIGH加入了YG。之后,DJ Tukutz和 Mithra也与YG签约。EPIK HIGH在YG发表了7辑《99》和8辑《鞋柜》,积极地开展着活动,而且从去年开始在中国,日本等地进行了亚洲巡回,近期也刚结束了门票全部售罄的北美巡回。

  近期,Tablo为了发掘新的音乐家设立了厂牌“HIGHGRND”,在各个领域都积极地活跃着。

  车胜元和EPIK HIGH,还有YG在签约之后彼此都获得了很好的成长和进步,互相都十分信任,所以此次续约自然且顺利的进行了。

  EPIK HIGH从7月31日将在西江大学marry hall举办小剧场演唱会“现在上映中”,近期在电视剧《华政》通过光海君的表演给大众留下深刻映像的车胜元即将参加电影《古山子》的拍摄。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1/n417934524.shtml report 1466  车胜元 EPIKHIGH搜狐韩娱讯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与演员车胜元,HIP-HOP组合EPIKHIGH续约3年。车胜元加入YG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