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裴勇俊婚宴视频曝光 朴振荣怒斥非法传播

来源:搜狐韩娱
朴振荣 

裴勇俊婚宴视频曝光 

  搜狐韩娱讯 近日,韩国演员裴勇俊与朴秀珍的婚宴视频被曝光,立刻引起网友们的围观。视频中裴勇俊爱抚娇妻臀部也被网友吐槽在众宾客面前如此行为大胆。

  作为裴勇俊的好友,并为两人婚礼献唱祝歌的朴振荣则指责非法传播此视频的人,称夫妇两人正在新婚蜜月中,看到此事感到很痛苦。朴振荣也对该视频做出解释,称拍摄的视频是婚宴的最后,两人随着祝歌依偎起舞,接受宾客给夫妇两人的惩罚。朴振荣对视频的非法传播表现出愤怒。

  此外,裴勇俊夫妇目前正在位于韩国南海的高尔夫度假村度蜜月。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1/n417928694.shtml report 1150 朴振荣裴勇俊婚宴视频曝光搜狐韩娱讯近日,韩国演员裴勇俊与朴秀珍的婚宴视频被曝光,立刻引起网友们的围观。视频中裴勇俊爱抚娇妻臀部也被网友吐槽在众宾客面前如此行为大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