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龙八夷》首播在即 拍摄进度缓慢令人堪忧

来源:搜狐韩娱
周元、金泰希

  搜狐韩娱讯 即将首播的SBS水木剧《龙八夷》因金泰希、周元的出演而赚足了眼球,但缓慢的拍摄进度却十分让人堪忧。

  在昨日(7月30日)举行的电视剧《龙八夷》制作发布会上,该剧演员郑雄仁爆料称片场情况非常糟糕,工作人员无法得到正常的休息。他表示:“对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抱歉,因为他们太辛苦了。目前的拍摄情况如同直播一般。通常在电视剧首播之前,应该完成1~4集的拍摄工作,但现在......”从郑雄仁的言语之中,也可以看出该剧正在面临不小的困难。郑雄仁接着说道:“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在竭尽全力打造高品质的画面和拍摄质量,我们会更加努力进行拍摄的。”事实上,在一部电视剧的制作发布会上,能说出此番言论并不是一件易事。而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该剧导演吴珍锡也因拍摄日程的关系而无法亲临现场。

  郑雄仁此番言论一出,该剧实际的拍摄进度也成为关注的热点话题。据该剧的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拍完第1集,第2集还剩下少许部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在这周之内应该要完成前4集的拍摄工作。”而对于该剧的拍摄进程为何如此缓慢时,该人士表示:“该剧中途曾经经历过更换导演的问题,并且第1~2集并不是在医院展开的戏份,而是有很多户外戏份和大场面。因此,拍摄进度稍有迟缓。但我们相信该剧一定会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

  此外,电视剧《龙八夷》主要讲述了不问场所和患者,只要给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龙八夷”,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女继承者之间发生的独特浪漫故事,该剧将于8月5日晚10时首播。全星网/供稿 陈琳/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1/n417919946.shtml report 1174 周元、金泰希搜狐韩娱讯即将首播的SBS水木剧《龙八夷》因金泰希、周元的出演而赚足了眼球,但缓慢的拍摄进度却十分让人堪忧。在昨日(7月30日)举行的电视剧《龙八夷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