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宇彬有望出演《与神同行》 合作影帝河正宇

来源:搜狐韩娱
金宇彬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宇彬有望出演金荣华导演的新作《与神同行》,合作实力派演员河正宇。

  31日,某电影相关人士表示“最近在电影圈很受片方欢迎的金宇彬接到了《与神同行》的出演提案,正在考虑下一部作品的他对这部电影非常有好感。之前河正宇也收到了同部电影的提案,如果两人一同出演的话这将是一次引爆关注度的合作。”

  另外,《与神同行》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漫画,讲述男主角在去世后49日间的地府游历记,意欲以阴间讽刺人间,在神和人之间展开关于命运的探讨。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1/n417915306.shtml report 856 金宇彬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宇彬有望出演金荣华导演的新作《与神同行》,合作实力派演员河正宇。31日,某电影相关人士表示“最近在电影圈很受片方欢迎的金宇彬接到了《与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