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北美韩流庆典今日开幕 金秀贤等明星悉数登场

来源:搜狐韩娱
金秀贤、孙浩俊、丹尼尔·海尼

  搜狐韩娱讯 北美最大的韩流文化主题庆典——KCON 2015将于今日在美国盛大开幕,以金秀贤为首的众多韩流明星将悉数登场,与北美韩粉们见面。

  韩流明星金秀贤、丹尼尔·海尼以及孙浩俊将现身活动现场,与当地的韩粉们见面。值得注意的是,因主演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制片人》等作品人气暴涨的韩流巨星金秀贤确定参加此活动,受到北美韩流粉丝们的热烈响应。

  与此同时,韩国音乐电视台Mnet还将率领Super Junior、SISTAR、GOT7、Roykim、神话组合、AOA等众韩流艺人,将他们分为两组于8月1日和2日分别举行演唱会,为北美韩粉们献上饕餮盛宴。对此,希杰娱乐相关人士称:“本次庆典将不仅仅宣传韩流文化,我们还联合众多韩国中小企业,在美国举行各种类型的推介会,希望借韩流东风促进企业与文化的双丰收。”

  另外,KCON 2015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美国LA斯台普斯中心和LA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庆典涵盖了有关韩流的所有活动,包括大型韩星演唱会以及各大韩国电视台、中小企业举行的推介会等。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1/n417908932.shtml report 1123 金秀贤、孙浩俊、丹尼尔·海尼搜狐韩娱讯北美最大的韩流文化主题庆典——KCON2015将于今日在美国盛大开幕,以金秀贤为首的众多韩流明星将悉数登场,与北美韩粉们见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