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陈世妍躺枪金贤重事件 称将采取强硬措施

来源:搜狐韩娱
陈世妍 

  搜狐韩娱讯 7月31日,演员陈世妍方面表示将采取强硬措施,应对最近网上散播的虚假消息和恶意留言。

  据了解,该事件的源头起因于金贤重与前女友的纠纷案件。金贤重的前女友于昨日(7月30日)表示:“在接受流产手术3天之后,就在金贤重的家中亲眼目睹金贤重与女艺人J赤身裸体地躺在一起。且金贤重在J面前殴打自己。”该言论一出,网上立刻有网友推测称前女友A指的女艺人J就是在电视剧《感激时代》中与金贤重合作的陈世妍。对此,陈世妍通过自己的推特给予否认并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她说道:“与金贤重有牵连的女艺人是陈世妍?这名女艺人不是我,请大家不要妄自揣测。”而对于陈世妍的无辜躺枪,其经纪公司也做出回应:“陈世妍目前正在考虑将采取强硬措施应对恶意留言。因为上次抓获的恶意留言者全部都是初高中生,所以通过进行志愿活动来对他们实施惩罚。但这次将会采取强硬措施。目前,我们正在收集相关资料。”

  此外,陈世妍在去年就曾遭遇过类似事件,当时其经纪公司委托警察对散步虚假信息的网友进行调查。当时的调查结果为有10多名网友应接受法律惩罚,但考虑到他们的年纪,最终以参加志愿活动的方式解决。全星网/供稿 陈琳/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1/n417908371.shtml report 1113 陈世妍 搜狐韩娱讯7月31日,演员陈世妍方面表示将采取强硬措施,应对最近网上散播的虚假消息和恶意留言。据了解,该事件的源头起因于金贤重与前女友的纠纷案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