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宝英为《鬼神大人》演唱OST 声音清雅秀唱功

来源:搜狐韩娱
朴宝英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宝英为其主演的电视剧《OH我的鬼神大人》演唱OST《离开》,用清雅的声音给生活在现代的年轻人以安慰。

  《离开》讲述死亡后丧失全部记忆的处女鬼和将自己的身体借给处女鬼的厨房帮手罗奉善的故事,两人为了各自的目的达成一致,展开充满搞笑又让人无奈的作战。该曲作为第8集的片尾曲公开了一部分,也算是对最后的吻戏场面作出的解读。

  此外,《离开》将于31日正午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OST/宣传照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1/n417908233.shtml report 741 朴宝英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朴宝英为其主演的电视剧《OH我的鬼神大人》演唱OST《离开》,用清雅的声音给生活在现代的年轻人以安慰。《离开》讲述死亡后丧失全部记忆的处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