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泰熙回应与Rain婚讯传闻 称感到很负担

来源:搜狐韩娱
金泰熙 


  搜狐韩娱讯 30日,韩国演员金泰熙出席新剧《龙八夷》制作发布会,期间提及与男友Rain的婚讯传闻,称感到很负担。

  金泰熙表示,恋人之间当然会提到结婚,但目前还没有聊到具体的计划,我自己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会和谁结婚。对于媒体的过分关注,感到很负担,但又不可能每次都去辩解,这样大家也会感到很混乱。所以还请大家多谅解。

  此外,《龙八夷》讲述了不问场所和患者,只要给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龙八夷”,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女继承者之间发生的独特浪漫故事,将于8月5日起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0/n417856077.shtml report 782 金泰熙搜狐韩娱讯30日,韩国演员金泰熙出席新剧《龙八夷》制作发布会,期间提及与男友Rain的婚讯传闻,称感到很负担。金泰熙表示,恋人之间当然会提到结婚,但目前还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