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成始璄任《Super Star K》评委 毒舌坦率发言

来源:搜狐韩娱
成始璄 

  搜狐韩娱讯 7月30日,歌手成始璄担任Mnet音乐节目《Super Star K》第7季评审委员的视频一经公开就受到众粉丝的瞩目,其中成始璄自称扮演毒舌角色,他的评语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节目中,成始璄首次与尹钟信、白智英、金范洙一同坐在评委席上。成始璄在评审之前隐藏不住紧张的内心,坦言称自己像个转学生。不过接下来他又表示:“我准备做坏人,保持我吓人的形象。”紧接着,成始璄在评审过程中的直言不讳吸引大众的视线,他接连讲道:“太不会唱歌了”、“刚才是最烂的选歌”等。对此,节目组导演表示:“成始璄委员真的很诚实,他对参赛者的小细节也观察地很仔细。而且,成始璄与其他三位评审委员也很合拍,气氛变得更好了。”

  此外,大型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第7季将于8月20日晚11时首播。全星网/供稿 常一禾/文 Mnet/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0/n417855401.shtml report 888 成始璄 搜狐韩娱讯7月30日,歌手成始璄担任Mnet音乐节目《SuperStarK》第7季评审委员的视频一经公开就受到众粉丝的瞩目,其中成始璄自称扮演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