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裴勇俊与朴秀珍婚礼后共舞 深情拥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裴勇俊与朴秀珍婚礼后共舞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消息,今年42岁的韩国男星裴勇俊27日迎娶小13岁娇妻朴秀珍,由于婚礼不公开,外界都很好奇婚礼现场状况。今日,有在场宾客曝光了裴勇俊与妻子在婚礼上共舞的影片。

  影片中,裴勇俊与娇妻两人贴身共舞,深情拥吻。据悉,这段影片是由现场宾客所拍。场景是婚礼结束的户外草地派对。

  在近1分钟的影片中,裴勇俊先是与妻子站在草地上贴身共舞拥吻。后来看到宾客都在拍照,裴勇俊先露出俏皮的笑容,后来更加故意搂紧爱妻亲吻。

korea.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0/n417850943.shtml report 741 裴勇俊与朴秀珍婚礼后共舞中新网7月30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消息,今年42岁的韩国男星裴勇俊27日迎娶小13岁娇妻朴秀珍,由于婚礼不公开,外界都很好奇婚礼现场状况。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