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WINNER和iKON将共同出席NAVER V直播演出

来源:搜狐韩娱
节目海报 


  搜狐韩娱讯 7月29日下午7点,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WINNER和iKON将共同参与NAVER V APP直播的预告海报。在本次公开的海报中有WINNER和iKON成员们的照片,并写有“WINNER & iKON” “WIN-WIN GAME with V”的标题。根据海报显示,本次活动将通过V APP于8月1日晚上10点直播。

  Naver V APP也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一直引起话题的第一期主人公为WINNER和iKON。

  与此同时公开的WINNER和iKON的预告吸引了大众的注目。在本次预告中可以看到WINNER和iKON成员们淘气的样子,还有队长姜胜允,B.I的影片内容。他们说:“我们是V直播的第一个参与者,WINNER和iKON在一起为大家准备了特别的直播内容。”粉丝们因此增加了期待感。

  7月27日,Naver V举行了“8月1日首播的主人公将是谁?”为主题的活动,提供了12个人的剪影提示,让人们猜一猜首播的主人公,引起了粉丝们的好奇心。

  得知V首播的主人是WINNER和iKON时,粉丝们表示:“WINNER,等了好久,想你们”,“一定看直播”,“好期待,WINNER,iKON加油”等给予了热烈的反应。

  V是Naver从8月1日开始实行的新的服务,其主题为“名人的个人直播广播”,是一种手机软件服务。通过该服务,人们可以生动形象地看到平时很难看到的明星的日常生活以及各种不同的模样。

  WINNER和iKON的V首播将于8月1日晚上10点播出。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0/n417846537.shtml report 1233 节目海报搜狐韩娱讯7月29日下午7点,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WINNER和iKON将共同参与NAV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