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刘胜宇新歌成绩亮眼 占六大音源网站冠军

来源:搜狐韩娱
刘胜宇 

  搜狐韩娱讯 7月30日,歌手刘胜宇的新曲《You're Beautiful》占上了Mnet.com、Olleh Music、genie、soribada、Naver Music和Cyworld Music等六大音乐网站的首位,力压近日高人气的Hyukoh和众多偶像团体。

  本次歌手刘胜宇发行的新曲,是转签Starship娱乐公司后首度发行的作品,Starship娱乐表示:“最近的歌坛像战场一样,上演着相当激烈的竞争,但刘胜宇的新歌有了令人意外的好成绩,真心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另外,刘胜宇的新歌《You're Beautiful》于7月29日正午发行,是一首由Geeks的成员Louie参与rap伴唱、作曲家金道勋担任作曲和作词家金伊娜担任作词的R&B歌曲。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TARSHIP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0/n417844204.shtml report 884 刘胜宇 搜狐韩娱讯7月30日,歌手刘胜宇的新曲《You'reBeautiful》占上了Mnet.com、OllehMusic、genie、soriba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