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网传元彬父亲照片 公司称并非其父要求删图

来源:搜狐韩娱
 元彬


  搜狐韩娱讯 近日,韩国网络上流传一张被称为元彬父亲的照片,但经纪公司发声明表示,并非元彬父亲,要求发图者删图。

  公司表示,该照片怎么会被称为元彬父亲照很好奇,目前正在查照片出处,并要求发图者删图不要给当事人造成困扰。与此同时,某网友在SNS上声称照片中是自己的父亲,并要求发图者做出文字修改。

  此外,元彬在2010年拍摄完《孤胆特工》后至今并没有接拍作品。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0/n417843903.shtml report 726 元彬搜狐韩娱讯近日,韩国网络上流传一张被称为元彬父亲的照片,但经纪公司发声明表示,并非元彬父亲,要求发图者删图。公司表示,该照片怎么会被称为元彬父亲照很好奇,目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