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秀爱出演电影《国家代表2》 变身冰球选手

来源:搜狐韩娱
秀爱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秀爱将出演电影《国家代表2》,变身北韩出身冰球队队长,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国家代表2》讲述韩国唯一的女子冰球队从创立到发展的过程,成员包括北韩出身冰球队队长,前短道速滑队员、已婚妇女、中学生。生活经历完全不同的四人佩戴上韩国国旗臂章,威风堂堂的代表国家出征奥运会。

  此外,秀爱主演的电视剧《假面》正在播出,随后10月将进行《国家代表2》的拍摄。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0/n417838303.shtml report 731 秀爱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秀爱将出演电影《国家代表2》,变身北韩出身冰球队队长,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国家代表2》讲述韩国唯一的女子冰球队从创立到发展的过程,成员包括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