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S501许永生今日退伍 或签约同队金亨俊公司

来源:搜狐韩娱
SS501 许永生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SS501成员许永生今日(30日)退伍,完成为期21个月的国防义务。

  许永生在2013年10月进入忠南论山训练所进行基础训练,其后转入首尔警察宣传团服役。早前有传闻称许永生退伍后将签入同属SS501的金亨俊所属公司CI娱乐,但该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虽然已经和许永生进行了多次见面,但仍没有作最终的决定。”

  另外,CI娱乐旗下有神话成员金烔完、金亨俊、李英贤、Take等艺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0/n417838116.shtml report 830 SS501许永生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SS501成员许永生今日(30日)退伍,完成为期21个月的国防义务。许永生在2013年10月进入忠南论山训练所进行基础训练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