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龙八夷》曝周元剧照 眼神坚定且气场强大

来源:搜狐韩娱
 SBS新水木剧《龙八夷》周元的剧照

  搜狐韩娱讯 7月30日,SBS新水木剧《龙八夷》方公开了主演周元的剧照,吸引网友关注。

  照片中,他以刚毅的造型,严肃的面部表情出镜,让人过目难忘,特别是他那犀利的眼神,蕴含着强大的意志。在剧中,周元将饰演一位实力超群的外科医生金泰贤,这位天才型医生为了给妹妹攒住院费想尽办法挣钱,甚至为不能到医院就诊的黑社会人员出诊。女主则由金泰希出演,剧中,金泰希饰演韩信集团第一继承人韩茹贞,韩茹贞表面上是韩信集团的继承人,却受制于哥哥,甚至被软禁在医院中。两人之间将上演别样精彩的对手戏。

  另外,电视剧《龙八夷》讲述了 不问场所和患者,只要给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女继承者之间发生的浪漫故事,将接档《假面》于8月5日播出。全星网/供稿 张美花/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0/n417827578.shtml report 872  SBS新水木剧《龙八夷》周元的剧照搜狐韩娱讯7月30日,SBS新水木剧《龙八夷》方公开了主演周元的剧照,吸引网友关注。照片中,他以刚毅的造型,严肃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