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深夜》曝裴勇浚婚礼细节 豪车豪宅显奢华

来源:搜狐韩娱
 SBS节目《深夜的TV演艺》截图

  搜狐韩娱讯 昨日(7月29日)播出的SBS节目《深夜的TV演艺》公开了演员裴勇浚、朴秀真婚礼的各种细节,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

  7月27日,裴勇浚、朴秀珍两人在首尔广津区举办了非公开婚礼,现场只邀请了双方亲戚及部分好友出席。虽然众多粉丝冒着炎热天气坚守在举办婚礼的礼堂前,不过最终还是没能入场。裴勇浚置办婚礼时所乘坐的婚庆车市价为10亿韩元,而且新娘朴秀真身穿的婚纱更是价值不菲,让众人艳羡不已。

  此外,裴勇浚与朴秀真的新婚蜜房位居城北洞的某住宅,估价为85亿韩元。据房地产中介透露,该住宅内还拥有电影院、台球场、高尔夫练习场等各种设施。全星网/供稿 常一禾/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0/n417825845.shtml report 823  SBS节目《深夜的TV演艺》截图搜狐韩娱讯昨日(7月29日)播出的SBS节目《深夜的TV演艺》公开了演员裴勇浚、朴秀真婚礼的各种细节,成为大众瞩目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