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裴勇俊300万包度假村 与妻打高尔夫度蜜月

来源:搜狐娱乐
裴勇俊与妻子打高尔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裴勇俊近日带爱妻朴秀珍到南海高尔夫球度假村度蜜月,韩媒《THE FACT》独家拍到他们夫妻俩挥杆身影。同行的还有女星金成恩和足球明星老公郑赵国,看来裴勇俊不急于与爱妻享受两人时光。

  原本裴勇俊花了300万包下该度假村,碍于怕媒体跟拍,就让度假村谎称他并未在此度蜜月。但由于他已经签约付清款项,这一切早被媒体看在眼里了。裴勇俊除了大手笔招待老婆好友同行,也让公司员工顺便来此员工旅游,展现好客个性,真的是壕气十足!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30/n417812930.shtml report 732 裴勇俊与妻子打高尔夫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裴勇俊近日带爱妻朴秀珍到南海高尔夫球度假村度蜜月,韩媒《THEFACT》独家拍到他们夫妻俩挥杆身影。同行的还有女星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