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团9Muses曾被拿来与少时比较 收入却只够吃饭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团9Muses曾被拿来与少时比较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9Muses(Nine Muses)成员多为模特儿出身,平均身高172公分,刚出道时曾被拿来与少女时代比较。然而她们出道5年,在台知名度不高,近期出演朴明秀主持的广播节目,被问及一个月收入如何,两名成员的答案令粉丝心疼不已

  9Muses景丽和敏荷23日出演《朴明秀的RadioShow》,当主持人提问一个月收入多少时,两人表示“可以吃饭的程度”,随后想了想又补充,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每个月收入都不一样,但好像只赚了吃饭钱。”

  出道时间长达5年,9Muses的答案让粉丝心疼不已,且她们刚出道时,高挑身材被拿来与夯团少女时代比较,怎料,人气不如预期,令许多网友感叹韩团必须历经的挫折很辛苦。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24/n417424543.shtml report 934 韩团9Muses曾被拿来与少时比较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9Muses(NineMuses)成员多为模特儿出身,平均身高172公分,刚出道时曾被拿来与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