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隐藏身份》花絮照公开 金汎硬汉姿态浑然天成

来源:搜狐娱乐
金汎
金汎


  搜狐娱乐讯 演员金汎在tvN《隐藏身份》拍摄现场的花絮照公开,拍摄间隙依然保持集中状态的样子成为了焦点。

  照片中的金汎在《隐藏身份》拍摄现场待机时,硬汉姿态浑然天成。他以强烈的眼神完美演绎了“车建宇”,帅气的动作戏更是俘获了女心。

  金汎为了更好的诠释“车建宇”一角,在现场一丝不苟地确认监视器,更是用热血和热诚消化了高强度的真实动作场面。在此前公开的动作学校练习视频中,能充分感受到他为此付出的努力与汗水。金汎牌“车建宇”便是这样完成的。

  在《隐藏身份》中,金汎饰演因痛失恋人而变成“人肉武器”的的男子“车建宇”。不仅在外型上做出了巨大改变,更挑战了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完成了华丽转型。对此,不光女性观众,连男性观众都表现出了对该剧的极大关注。

  另外,金汎出演的《隐藏身份》讲述了警察厅本部内极密特殊搜查队“搜查5科”扫荡犯罪的故事,每周一、二晚韩国时间11点正在播映中。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4343.shtml report 916 金汎搜狐娱乐讯演员金汎在tvN《隐藏身份》拍摄现场的花絮照公开,拍摄间隙依然保持集中状态的样子成为了焦点。照片中的金汎在《隐藏身份》拍摄现场待机时,硬汉姿态浑然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隐藏身份》花絮照公开 金汎硬汉姿态浑然天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