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Apink郑恩地等加入《上学啦》 重返校园当学生

来源:搜狐韩娱

 

郑恩地、N、高周元、Ricky Kim、姜承贤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Apink成员郑恩地、男子组合VIXX成员N、演员高周元、Ricky Kim、模特姜承贤等五人加入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开展新一轮的校园体验。

  6日,相关人士表示,郑恩地、N、高周元、Ricky Kim、姜承贤等五人将作为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的转学生,到蔚山市现代青云高中进行三天的高中生生活。其中,高周元非常少出演综艺节目,他会展现怎样的面貌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另外,青云高中篇将于济州岛某学校的特别篇后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7/n416296120.shtml report 804 郑恩地、N、高周元、RickyKim、姜承贤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Apink成员郑恩地、男子组合VIXX成员N、演员高周元、RickyKim、模特姜承贤等五人加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