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e7en自立门户当老板 公司取名Eleven Nine

来源:搜狐韩娱

 

se7en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se7en成立了自己的企划公司,因生日为11月9日,所以公司取名为Eleven Nine,自己做老板重新出发。

  se7en自2014年年底退伍后,与前经纪公司YG没能继续续签合约。虽然有很多公司向se7en抛出邀请,但se7en决定和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成立新的公司。成立公司的资金也接受了SH Holdings的协助。

  此外,se7en将于今日(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粉丝见面会“Thank you SE7EN”,向粉丝表达感谢。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Eleven Nine/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7/n416295663.shtml report 793 se7en搜狐韩娱讯韩国歌手se7en成立了自己的企划公司,因生日为11月9日,所以公司取名为ElevenNine,自己做老板重新出发。se7en自2014年年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