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非正常会谈》改版开门红 新成员魅力吸睛

来源:搜狐韩娱

 

《非正常会谈》新版海报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综艺节目《非正常会谈》改版后的第一期收视率达到5.8%,最高收视点甚至达到6.8%,实现开门红。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统计数据(首都圈)显示,昨天播出的《非正常会谈》的全国收视率为5.8%,比上一期上升1.8%。在本期节目中,分别来自埃及、波兰、希腊、日本、挪威、巴西的六位新成员首次与观众们见面,新旧成员之间淡淡的尴尬和来自新成员的新魅力成为了看点。

  另外,注入新鲜血液的《非正常会谈》将带来怎样的新一轮世界文化大战,将于每周一晚11点在JTBC电视台可以看到。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JT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7/n416294554.shtml report 808 《非正常会谈》新版海报搜狐韩娱讯韩国综艺节目《非正常会谈》改版后的第一期收视率达到5.8%,最高收视点甚至达到6.8%,实现开门红。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统计数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