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韩星郑银宇恋情告吹 聚少离多和平分手

来源:搜狐韩娱

 

朴韩星、郑银宇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韩星与郑银宇宣布分手,两人于2014年末公开恋情,到目前为止交往仅半年。

  两方经纪公司表示,自5月份一起去济州岛回来后,各自都忙于自己的行程没有时间见面,自然而然感情变淡。虽然也有性格上的差异,但两人分手后还会支持对方,还是亲密的前后辈。

  此外,朴韩星与郑银宇一起合作电视剧《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结缘,剧中的恋人发展到现实中。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7/n416294383.shtml report 741 朴韩星、郑银宇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朴韩星与郑银宇宣布分手,两人于2014年末公开恋情,到目前为止交往仅半年。两方经纪公司表示,自5月份一起去济州岛回来后,各自都忙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