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记得你》徐仁国透露因不肯剧透被朋友骂

来源:搜狐韩娱
徐仁国因不剧透被朋友骂 


  搜狐韩娱讯 6日,韩国电视剧《记得你》举行记者座谈会,主演徐仁国与张娜拉出席分享拍摄感受。徐仁国更是透露因为该剧被老家朋友骂。

  徐仁国表示,这个电视剧从开始就充满重重疑团,甚至男女主角的身份都还没有表明,所以老家的朋友就会问到底故事是怎么回事,但这涉及到整部电视剧的核心,所以没有剧透给他们,也因此挨骂。

  此外,徐仁国透露自己实际性格是开朗好动,并且喜欢开玩笑。和剧中人物天壤之别,但穿上西装皮鞋后就完全进入到角色中,演绎冷峻犯罪分析师。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6/n416258998.shtml report 776 徐仁国因不剧透被朋友骂 搜狐韩娱讯6日,韩国电视剧《记得你》举行记者座谈会,主演徐仁国与张娜拉出席分享拍摄感受。徐仁国更是透露因为该剧被老家朋友骂。徐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