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圭贤缺席《Radio Star》尹博代班对收视夸海口

来源:搜狐韩娱
尹博代班主持《黄金渔场之Radio Star》 对收视率夸下海口


  搜狐韩娱讯 将于8日播出的韩国《黄金渔场之Radio Star》中,主持人圭贤因Super Junior海外公演缺席,尹博代班主持对收视率夸下海口,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尹博表示,我会努力让节目收视率增长两倍,浑身的能量与热情也让录影棚的工作人员感受到其青春活力。节目中,尹博敏捷的反应与四次元的独特思维引起大家阵阵笑声。时不时穿插的搞笑话语也让其他主持人感叹这个欧巴“很特别”。

  此外,尹博还在节目中展现出暖人的微笑与撒娇功力让观众们大呼期待。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Radio Star》/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6/n416244749.shtml report 859 尹博代班主持《黄金渔场之RadioStar》 对收视率夸下海口搜狐韩娱讯将于8日播出的韩国《黄金渔场之RadioStar》中,主持人圭贤因SuperJ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