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爱你》收视破七 河智苑李阵郁暧昧升级

来源:搜狐韩娱
《爱你的时间》第4集截图 


  搜狐韩娱讯 7月6日,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SBS周末剧《爱你的时间》收视率上升至7字头。

  在昨晚(7月5日)播出的第4集中,荷娜(河智苑 饰)与崔元(李阵郁 饰)同床共枕,让两人产生了非常别扭而暧昧的奇妙感觉,收视率从此前的6.7%提升至7.1%。在此前播出的剧集中,两人始终维持着知己的关系,然而在各自接触新恋爱目标的过程中,他们各自都感觉到自己对彼此的牵挂和醋意,然而又不愿意捅破那层纸。在5日播出的剧集的最后,崔元梦到自己向荷娜表白而被荷娜揍了一拳,两人的关系是否会如愿进入恋爱阶段备受瞩目。

  此外,李阵郁在剧中饰演一位具有7年工作经验的空中乘务员副事务长崔元,而河智苑饰演的吴荷娜是一名销售干将,两人青梅竹马有着17年的深厚友情,但是却迟迟无法发展成为恋人。该剧于每周六、周日晚10时播出。全星网/供稿 张美花/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6/n416238220.shtml report 911 《爱你的时间》第4集截图 搜狐韩娱讯7月6日,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SBS周末剧《爱你的时间》收视率上升至7字头。在昨晚(7月5日)播出的第4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