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团T-ara钟情男演员!昭妍吴钟赫稳恋5年

来源:搜狐娱乐
吴钟赫、昭妍野餐
吴钟赫、昭妍野餐


  搜狐娱乐讯 演员李东健和T-ara成员智妍的热恋受到关注后,T-ara成员昭妍和吴钟赫的恋情也再次成为话题。

  5日,网络论坛上曝光题为“T-ara昭妍和吴钟赫的近况”的帖子,吸引网友眼球。

  照片中,吴钟赫和昭妍与友人一起到在野外约会,露出幸福微笑。俩人于2013年9月26日承认交往1000日,至今为止感情稳定发展5年。

  吴钟赫和昭妍通过2010年的MBC综艺《花束》结缘,成员智妍和李东健则合拍中韩合作电影《邂逅》结缘发展为情人。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6/n416237296.shtml report 754 吴钟赫、昭妍野餐搜狐娱乐讯演员李东健和T-ara成员智妍的热恋受到关注后,T-ara成员昭妍和吴钟赫的恋情也再次成为话题。5日,网络论坛上曝光题为“T-ara昭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韩团T-ara钟情男演员!昭妍吴钟赫稳恋5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