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夜行书生》开播在即 李准基李侑菲亮相祈愿

来源:搜狐韩娱
电视剧《夜行书生》祈愿仪式


  搜狐韩娱讯 6日,韩国MBC电视台电视剧《夜行书生》举行了祈愿仪式,主演李准基、李侑菲、金素恩、李洙赫等到场求电视剧收视长虹。

  仪式中,李准基与李侑菲代表剧组所有演员们祈愿。李准基表示,炎热夏季到来,希望大家都不要受伤,将所有的热情传递给观众。最后,全体工作人员一起高呼“大发”、“加油”鼓舞士气,也让观众们对该剧的播出充满期待。

  此外,该剧讲述了女主人公在女扮男装独自流浪时,与真正身份是吸血鬼的神秘书生相识并卷入到善恶两派吸血鬼战争的故事,将于8日起播出。bnt新闻/供稿王筱筱/文 Contents K/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6/n416232612.shtml report 1774 电视剧《夜行书生》祈愿仪式搜狐韩娱讯6日,韩国MBC电视台电视剧《夜行书生》举行了祈愿仪式,主演李准基、李侑菲、金素恩、李洙赫等到场求电视剧收视长虹。仪式中,李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