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52岁韩女星韩京善去世 聚餐时突中风不治

来源:搜狐娱乐
52岁韩女星韩京善去世 


  搜狐娱乐讯 7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韩京善周二拍摄新剧《伟大的糟糠妻》后和剧组聚餐,不料昏倒,送医确诊为脑梗塞引发脑中风,隔天虽短暂清醒,又陷入昏迷,转送加护病房。医生表示,昨天是关键期,但不幸的是,今天凌晨病逝,享年52岁。

  亲友沉痛地说:“她上月中感到身体不适,以为会自然好转,没想到会变这样。”她出道26年,曾演出《布穀鸟之巢》、《红宝石戒指》等剧。《伟》剧预定播出120集,目前播到15集,剧组正改写剧本。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4/n416176841.shtml report 727 52岁韩女星韩京善去世 搜狐娱乐讯7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韩京善周二拍摄新剧《伟大的糟糠妻》后和剧组聚餐,不料昏倒,送医确诊为脑梗塞引发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