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池昌旭韩国人气爆棚 见面会门票一分钟卖尽

来源:搜狐韩娱
 池昌旭粉丝见面会门票一分钟卖尽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池昌旭的首尔粉丝见面会兼生日会人气爆棚,展现了其极高的粉丝号召力。

 2日晚上8点,池昌旭的首尔粉丝见面会在网上开票。对比早前举行的亚巡日本站见面会在十分钟里卖完全席,这次直接是只用了一分钟就销售一空,为池昌旭在韩国国内的高人气立证。 此次是池昌旭第一次在韩国举行正式的粉丝见面会,其本人和粉丝们都非常激动紧张。池昌旭方面相关人士表示“池昌旭对于粉丝们此次的热烈反应也感到很吃惊。为了报答粉丝们的对自己的支持,池昌旭正在积极地为见面会做准备,请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池昌旭和粉丝们一起参加的此次见面会兼生日派对将于25日晚举行。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Glorious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4512.shtml report 836 池昌旭粉丝见面会门票一分钟卖尽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池昌旭的首尔粉丝见面会兼生日会人气爆棚,展现了其极高的粉丝号召力。2日晚上8点,池昌旭的首尔粉丝见面会在网上开票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