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超人》书言书俊釜山行 错认妈妈引爆笑

来源:搜狐韩娱
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截图 


搜狐韩娱讯 在将于本周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李家双胞胎兄弟书言、书俊在釜山旅行途中找到了“新妈妈”,让爸爸李辉才哭笑不得。

节目中,书言、书俊跟着爸爸在釜山甘泉文化村游玩,在多姿多彩的壁画和铜像前留影的小兄弟十分可爱。突然,两人突然在路上发现了“妈妈”并大叫着跑了过去。震惊的李辉才看到这位伸开手一直在跺脚的女人后时哭笑不得地说“这不是妈妈啊”,但小兄弟坚定认为“这是妈妈”,引发爆笑。 离开了“妈妈”后,书言、书俊并没有在爸爸的说服下停止,一直说要找“妈妈”。李辉才拗不过固执的两兄弟,只好采取了特殊措施。而书言、书俊看见的这位“妈妈”的正体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

 另外,本期《超人回来了》将于5日下午在KBS2电视台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K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0021.shtml report 874 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截图搜狐韩娱讯在将于本周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李家双胞胎兄弟书言、书俊在釜山旅行途中找到了“新妈妈”,让爸爸李辉才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