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夜行书生》公开剧照 李侑菲沈昌珉妓房初遇

来源:搜狐韩娱
《夜行书生》剧照


  搜狐韩娱讯 3日,韩国电视剧《夜行书生》公开了一组剧照,赵杨仙(李侑菲 饰)和李允(沈昌珉 饰)在妓房里奇妙的会面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名性感的女子坦然地坐在垫子上,李允专注地观察女子为手上的春画添墨,而为客人送书而到的赵杨仙则有点彷徨地站在门口。在另一张照片中,赵杨仙淡定地拿出书籍,圆圆的大眼非常可爱,但李允却若有所思地看着她,两人初次见面就展示出的不寻常气流让人十分好奇。

  《夜行书生》制作组表示“赵杨仙和李允从初遇开始非同一般,穿男装行走江湖的赵杨仙和为了隐藏雄心装作闲云野鹤的李允,两人的命运因为一副春画纠缠在了一起。赵杨仙和李允的关系将会如何发展,因多多期待和关注《夜行书生》。”

  另外,由李准基、李侑菲、沈昌珉、金素恩主演的《夜行书生》将于8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CONTENTS K/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3/n416109757.shtml report 1899 《夜行书生》剧照搜狐韩娱讯3日,韩国电视剧《夜行书生》公开了一组剧照,赵杨仙(李侑菲饰)和李允(沈昌珉饰)在妓房里奇妙的会面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在公开的照片中,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