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HINee EXO入围IGGY“2015上半年最佳专辑”

来源:搜狐韩娱
韩国人气男团SHINee及EXO 


  搜狐韩娱讯 7月2日(美国时间),美国MTV频道音乐网站IGGY(以下简称IGGY)评选出了“2015上半年最佳专辑Top25”,韩国人气男团SHINee及EXO的最新专辑名列其中。

  据悉,IGGY在今年上半年发行的全球各地区的专辑中,评选出了25张最佳专辑。其中,韩国偶像组合的专辑共有两张入围,即为SHINee的第四张正规专辑《Odd》与EXO的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近年来,SHINee与EXO作为K-pop代表偶像组合,在全球享有火爆的人气,此次入围IGGY评选出的“2015上半年最佳专辑Top25”,可谓是人气与成绩双丰收。

  IGGY对于SHINee的专辑《Odd》评价道:“当成员们试着开始参与音乐制作,并通过专辑打破了他们邻家男孩的形象,就意味着他们已然变得成熟,并成长为了真正的男人。SHINee的《Odd》就能令人产生这种感觉。SHINee凭借deep house曲风的主打曲《View》进入了任谁都没有办法征服的K-Pop领域。由钟铉作词的这首《View》一开始会给人一种快节奏的抒情歌曲的感觉,后伴随着电子音的旋律伴奏,歌曲又转变成为了令人舒心愉悦的夏日歌曲。SHINee通过R&B-synth pop-funk hybrids曲风的歌曲被人们所熟知,此张专辑中的《Romance》、《Farewell My Love》等亦是此类歌曲。此外,此张专辑还收录了情感细腻且能够令人感到愉快的《Odd Eye》,以及《Replay》的后续曲《Love Sick》等歌曲。回望2008年,他们还在向只把他们看做是小弟弟的姐姐表白。而在新专辑中,这些‘姐姐’却想要变得主动。SHINee通过新专辑《Odd》尝试了新老不同的音乐风格,也交出了一张新颖且更加进步的专辑,并推动了K-pop的发展。

  此外,IGGY对于EXO的专辑《EXODUS》评价道:“经过一番变化,由10名中、韩两国成员组成的EXO通过《EXODUS》证明了这是一个成功的变化。主打曲《CALL ME BABY》不同于以往的《上瘾》、《Wolf》等舞曲风格的歌曲,结合了Teddy Riley华丽且温柔的风格。此外,EXO通过《What If…》 、《My Answer》等歌曲展现了精湛的唱功,恰似美国乐队Boyz II Men。在此张专辑中,《流星雨》可谓是一首隐藏的优质歌曲,结合了R&B与hip-hop风格。值得一提的是,EXO更是凭借后续专辑《LOVE ME RIGHT》创下了新纪录。”

  目前,SHINee正在准备《Odd》的后续专辑,EXO则将于7月18日、19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演唱会“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 in BEIJING”。另外,SM娱乐将于7月5日、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家族演唱会“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JAPAN Special Edition”,SHINee及EXO将于届时出席该活动。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M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3/n416105486.shtml report 1919 韩国人气男团SHINee及EXO 搜狐韩娱讯7月2日(美国时间),美国MTV频道音乐网站IGGY(以下简称IGGY)评选出了“2015上半年最佳专辑T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