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马东锡出演《家族计划》首次搭档金惠秀

来源:搜狐韩娱
金惠秀、马东锡将出演电影《家族计划》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马东锡确定将出演电影《家族计划》,首次搭档金惠秀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该片讲述的是拥有了一切却唯独没有家庭的女演员(金惠秀 饰),为了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而展开了异想天开的奇妙计划,是一部温暖又搞笑又有人情味的喜剧电影。马东锡在片中饰演金惠秀的好友,是一名造型师。两人的首次银幕搭档让大家充满期待。

  此外,该片将于8月初开始拍摄,预计明年上映。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1/n415999956.shtml report 746 金惠秀、马东锡将出演电影《家族计划》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马东锡确定将出演电影《家族计划》,首次搭档金惠秀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该片讲述的是拥有了一切却唯独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