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演员千禹熙做客电台 曝李准电影片场囧事

来源:搜狐韩娱

 

节目《两点出逃Cultwo Show》截图 


  搜狐韩娱讯 7月1日,演员千禹熙、李准做客SBS电台节目《两点出逃Cultwo Show》,谈及了各种话题。

  席间,千禹熙笑着说道:“我与李准是通过电影《客人》相识的,李准的演技真的很棒,而且精神非常集中。”接着千禹熙还爆料称:“李准在现场有些傻里傻气,因为讨厌虫子所以经常避开飞蛾。”对此,李准笑着回应道:“有时候化着妆会转换一下脸的角度,突然就有只飞蛾闯进了喉咙,之后又飞出来了。我吐了很久,真的很脏,感觉很像粉末。”

  此外,影片《客人》的背景为1950年代,一对父子偶然找到一个被孤立在山谷间的村庄,两人与当地村民之间发生的一连串神奇故事,将于7月9日上映。全星网/供稿 常一禾/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1/n415995823.shtml report 941 节目《两点出逃CultwoShow》截图搜狐韩娱讯7月1日,演员千禹熙、李准做客SBS电台节目《两点出逃CultwoShow》,谈及了各种话题。席间,千禹熙笑着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