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有焕确定出演《舞水端》 正式在大银幕出道

来源:搜狐韩娱

 

朴有焕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有焕确定出演电影《舞水端》,正式在大银幕出道。

  电影《舞水端》讲述一个以GOP(非军事区前哨位置警戒部队)为背景展开的悬疑惊悚故事,朴有焕在片中饰演在GOP服役的陆军下士官。朴有焕在2011年以电视剧《一闪一闪亮晶晶》出道后,相继出演了《千日的约定》、《需要浪漫3》等电视剧,以稳定的演技获得好评,这次的出演也让人非常期待。

  另外,《舞水端》将于近日开机投入拍摄。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C-JeS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701/n415991225.shtml report 755 朴有焕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朴有焕确定出演电影《舞水端》,正式在大银幕出道。电影《舞水端》讲述一个以GOP(非军事区前哨位置警戒部队)为背景展开的悬疑惊悚故事,朴有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