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非正常》播出一周年特辑 成员替换表不舍

来源:搜狐韩娱
《非正常会谈》海报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综艺节目《非正常会谈》昨天(29日)播出一周年特辑,成员大规模交替前的最后一期节目吸引了很多观众收看,收视率达到4.0%(收费媒体加入家庭基准。)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MS统计数据显示,昨天播出的《非正常会谈》的全国收视率为4.0%,比上一期上升0.3%。对于出演者将作为大规模调动,观众们都纷纷表示不舍,而将要下车的成员们也在节目中畅谈了一年来参加节目的感想和对节目组、其他成员未来的祝福,结尾非常温馨。

  另外,制作组表示新上车成员的国籍和旧成员完全不同,重新出发的《非正常会谈》将于7月6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JT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630/n415904858.shtml report 808 《非正常会谈》海报 搜狐韩娱讯韩国综艺节目《非正常会谈》昨天(29日)播出一周年特辑,成员大规模交替前的最后一期节目吸引了很多观众收看,收视率达到4.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