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少女时代回归倒计时 三首主打歌任你挑

来源:搜狐韩娱
少女时代先行主打歌《PARTY》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将于7月7日公开先行主打歌《PARTY》,正式加入盛夏女团大战中。

  少女时代自2014年2月公开第四张专辑《Mr. Mr.》后,时隔一年半的精心准备,除了《PARTY》之外,还有《Lion Heart》、《You Think》共三首主打歌将依次公开。完全不同风格的三首歌让粉丝们对组合此次的回归充满期待。

  此外,《PARTY》MV是在泰国苏梅岛进行的拍摄,少女时代变身盛夏女神带来清凉一夏。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SM/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630/n415888114.shtml report 857 少女时代先行主打歌《PARTY》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将于7月7日公开先行主打歌《PARTY》,正式加入盛夏女团大战中。少女时代自2014年2月公开第四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