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裴勇俊朴秀珍已拍婚纱照 婚期场所未定

来源:搜狐娱乐
裴勇俊朴秀珍已拍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韩国明星情侣裴勇俊和朴秀珍被传婚期将近,但双方透露婚礼场地未定。

  日前裴勇俊携未婚妻拍摄了一组婚纱照,因一般婚照皆在婚礼前2、3个月拍摄,且有消息透露朴秀珍婚礼礼服已经试衣完毕,因此外界猜测两人婚期将近。但据双方经纪公司透露“拍婚纱照时并未试穿婚礼当天的礼服,只是准备过程中的一项而已”。

  而对于他们的婚期,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尚未决定,他们的婚礼受到了各个方面的关注,应该会尽快决定。”据悉双方的友人也尚未收到喜帖,且婚礼地点也未定。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629/n415843599.shtml report 741 裴勇俊朴秀珍已拍婚纱照搜狐娱乐讯韩国明星情侣裴勇俊和朴秀珍被传婚期将近,但双方透露婚礼场地未定。日前裴勇俊携未婚妻拍摄了一组婚纱照,因一般婚照皆在婚礼前2、3个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裴勇俊朴秀珍已拍婚纱照 婚期场所未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