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公开恋情后首合体!Rain金泰希出席同一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Rain金泰希首次出席同一活动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泰希与男友Rain自公开恋情以来首次出席同一活动,但为避嫌,两人特意错开时间差与大家见面。

  此次两人在中国出席某化妆品品牌的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单独约会享受甜蜜的两人世界。两人自2012年交往以来都刻意回避一同出席活动。近年来两人的工作都奔走于中韩之间,所以在中国约会的次数也随之增多。

  此外,金泰希主演的电视剧《龙八》将于8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629/n415826360.shtml report 724 Rain金泰希首次出席同一活动搜狐娱乐讯韩国演员金泰希与男友Rain自公开恋情以来首次出席同一活动,但为避嫌,两人特意错开时间差与大家见面。此次两人在中国出席某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