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神速!43岁安在旭结婚不满1月升级当爸比

来源:搜狐娱乐
 安在旭公开超声波照片

 安在旭在首尔某酒店与小九岁的音乐剧演员崔贤珠举行婚礼。

  搜狐娱乐讯 6月26日,43岁韩国演员安在旭晒出宝宝超声波照片,公布妻子崔贤珠怀孕,与大家一起分享好消息。

  就在本月1日,安在旭在首尔某酒店与小九岁的音乐剧演员崔贤珠举行婚礼。安在旭比妻子崔贤珠年长11岁,崔贤珠毕业于韩国著名的梨花女子大学声乐专业,曾在2006年出演首部音乐剧《歌剧院幽灵》,目前已经成为了韩国人气最高的音乐剧演员。安在旭与崔贤珠2014年在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中饰演一对恋人,并以此为契机发展为了真正的恋人。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626/n415697890.shtml report 1127 安在旭公开超声波照片安在旭在首尔某酒店与小九岁的音乐剧演员崔贤珠举行婚礼。搜狐娱乐讯6月26日,43岁韩国演员安在旭晒出宝宝超声波照片,公布妻子崔贤珠怀孕,与大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