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曝韩国将翻拍《步步惊心》 预计明年初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步步惊心》剧照


  韩国SBS TV将拍摄《步步惊心》韩国版电视剧,由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和《没关系,是爱情啊》的导演金奎泰执导,预计共20集。

  据悉,韩国版《步步惊心》正在剧本创作和选角阶段,预计明年初开播。原著小说讲述了女主角张晓穿越回清朝的故事,中国版同名电视剧去年在浙江卫视热播。

  据悉,韩国版将把清朝换成韩国的历史背景,并在古装剧的基础上加入现代元素。

  金奎泰导演曾执导过KBS 2TV电视剧《IRIS》和《他们生活的世界》、SBS TV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和《没关系,是爱情啊》等,经验丰富,作品画面唯美。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626/n415669821.shtml report 802 《步步惊心》剧照韩国SBSTV将拍摄《步步惊心》韩国版电视剧,由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和《没关系,是爱情啊》的导演金奎泰执导,预计共20集。据悉,韩国版《步步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